close
今天和Jesse跑去Balmer coffee shop,本來想要在那邊等Shirley,
看到marketing老師竟然在那邊....我傻眼..我跟Jesse說"nono...my
professor is there> <"...然後Jesse說"ok, we can wait outside"
然後沒想到老師竟然這時候走了出來...我站在路旁發呆...老師正和另一個
faculty談事情吧...另外那個人keep talking...老師眼角余光掃到我..
他竟然...很可愛的...偷偷把手身起來...偷偷跟我揮揮手...好好笑喔...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半...我就一直笑...一直笑...老師還轉過頭偷偷看了
一下Jesse...

傻眼,...老師怎麼那麼cute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