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因為做了高層次超音波和4D
又加上平常的例行性產檢, 所以這兩個月拜訪陳皮梅四次,開心!

8/3去國泰照4D,其實上次照完高層次後醫生就有先提醒我
因為我的胎盤就在肚皮下面  又加上肚皮可能厚了一些(還真是含蓄)
所以有可能拍4D的時候啥都看不到
不過太想跟陳皮梅相見歡  所以硬是堅持要撒錢拍個照XD
所以這次去照4D  一切的折磨都是自找的

以前就聽一些媽媽說過  產檢前一定要喝一些甜的飲料 
寶寶才會有好的活動力  也方便醫生檢查跟拍照
可是那天吃午餐前真的渴到爆炸  就把所有的事情拋在腦後喝了一整杯的檸檬汁
很快的報應應就來了
14:50 進入超音波診療室開始進行檢測
        還沒進去的時候凡斯問我緊不緊張  我其實沒有太明顯的情緒
        畢竟這次超輕鬆的啊  連體重都不要量  唉  其實我只是怕量體重而已
        結果才躺在床上開始照沒多久  我的神經就越來越緊繃了
        一開始的時候檢查員先稱讚了一下我的羊水很充足

        因為前面兩個媽媽很瘦  羊水不是很多  寶寶整個蜷在小小的空間裡頭
        可是後來開始一聲驚呼 “你的肚皮也太厚了吧  你看這裡都是脂肪” 
        唉  這句話你不說我也知道  且我懷孕前就知道  你也不用這麼大驚小怪
        然後這個肚皮很厚的話題就陰魂不散的一直出現在整個檢查的過程裡頭 
        這就算了  我的胎盤還真是很穩的跟我的肚皮貼粘在一起  更增加拍照的困難了
        (這就是所謂胎盤位於前壁, 可是是正常狀況而非胎盤前置唷!)
        檢查員再次驚呼, 寶寶在動你應該都感覺不出來吧...他在肚皮下8cm的位置..
                    烏鴉飛過....   
上面白白一層就是她口中厚厚的肚皮, 肚皮下面就是胎盤, 胎盤下面才是小小陳皮梅 

 

        再這樣先天條件不良的情況下 竟然還因為一杯檸檬汁(純猜測) 
        陳皮梅整個橫躺,趴了! 臉朝下XDDDD   
        還用這樣詭異的姿勢不斷的用後腳跟踹老娘肚皮(再次證明他踢我我可是很有感覺低!)頭往下啊~~~阿烏~~~

       

        就這樣被叨叨念了一陣後, 檢查員決定讓我先下床走走逛逛
        看看寶寶會不會願意轉過來讓老娘看一眼      

15:00 走出診間, 我馬上就拿了凡斯手上超甜的青草茶猛灌猛喝
喝完後開始要凡斯對著肚子信心喊話(通常只要凡斯對肚子講話, 陳皮梅就會隨後猛踹老娘)

15:20又近了診間
        這時候陳皮梅終於把臉朝上了
        可是...可是  他竟然兩隻手就這樣遮著臉睡著了XDDDD 一點縫隙都無法突破!!!
        陳皮梅...你累了嗎XDDDDDD
 

 
反正後來又來來回回了兩次.. 

最後一次凡斯受不了了...老娘我也好疲憊...陳皮梅也疲累的狀態下
喝下最後一杯柳橙汁  搖晃完5分鐘肚子後  背水一戰!

終於終於, 手移開了!!
露出了側臉,猶抱琵琶半遮面! (好啦,其實是被胎盤給擋住了半邊臉)
我想檢查員應該鬆了一口氣,畢竟繳了一千五百塊錢還是要給一個交代的!

老實說, 已前看到其他媽媽post的4D照片, 我還真看不出個所以然到底什麼是甚麼
不過每個媽媽都會沾沾自喜的覺得寶寶在對自己笑,或者寶寶在擺姿勢
現在換看自己寶寶的照片, 呀呀呀, 我還是看不懂啊XDDD 果然沒慧根
只是看到陳皮梅的側臉有點鵝蛋臉, 應該不是老媽這種大餅臉...鬆一口氣XD



26W0d
陳皮梅已經1002g了! 要節制不可以吃牛肉了! 不然到時候會太大隻不好生呀!
週數 性別-----10%-25%-50%-75%-90%  
26週 女-------494--785--915--1057-1190   (單位: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