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吃飽飯過後肚子就持續變硬
雖然知道後期會假性宮縮一天來個兩三次
且每次宮縮時間都是在吃過晚餐後才發生(白天都生龍活虎)
可是這次持續了大概了一小時 開始有點發毛
看著網路上媽媽的分享,只要半小時內有宮縮三次就要趕快去醫院檢查
所以就等凡斯運動回來,就殺去國泰做子宮收縮的檢測

國泰的九樓產房真的好安靜好安靜
偶而飄出嬰兒的哭泣尖叫聲 一下子又沒了
感覺掉一根針都會聽到聲響
我以為產房都會很嘈雜  媽媽的哀嚎應該少不了(?)

雖然看起來沒人, 可是帶產室的床位都滿了
所以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那時候都已經快十點了)
肚子上有兩個貼片觀測子宮收縮的情形
手上還要握著儀器觀察胎動情形
天知道過了20分鐘後...老娘突然好想大便XDDDDDDD
只好硬著頭皮請凡斯跟護士說一下
然後上完廁所(其實只放了幾個屁, 都怪我最近常吃地瓜)後又得要重新開始

周醫師剛好接生完來看了我, 她今天好man,
下半身竟然穿著藍球短褲和博肯鞋,
當醫師好可憐, 看診完竟然還要晚上開刀,
還好我當年分數不夠, 現在可以當個還不賴的萬年工程師,
雖然沒啥成就感,可是錢包飽飽可以讓陳皮梅受好的教育過好的生活
我想後繼有人了,就把當年的理想夢想寄託在陳皮梅身上吧
至於我的...就讓他跟著青春隨風而逝吧!!
憑著老媽快要150的IQ(好啦,149), 我想陳皮梅應該不會太差低,挖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吃了安胎藥"Utopar你得寶", 副作用超可怕低
手抖心悸頭暈個不行,還要四個小時吃一次, 為娘的下午就請假了
在家睡覺睡得好酥爽
晚上吃完飯肚子也沒昨天那樣硬到不行了
明天應該可以停藥了(?) 還好明天剛好藥32W產檢,順便來問一下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