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始想著找工作很煩悶,就已經接到offer然後八月一號正式上工,
一點多於思考的時間都沒有,一切真的很像夢卻又很自然,很像之前就注定好似的
可能一轉眼,我就已經是職場的老鳥,很快的忘記找工作的不安,以及 期待?

我就說,人生總是跟我想的反方向來走,從大學聯考開始,到出國唸書,甚至是找工作,
都和我計畫中的不一樣,以後,我不再計畫了,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且,只是讓人家增添煩惱罷了

今天買了兩件褲子,兩雙鞋,只因為要上班
噢噢,為啥每每講到上班兩個字,我的心就開始發毛?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t will be. I gues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